早晨醒來 看著落進窗里的光

常常會有種被拯救的感覺

最近又開始做夢

只是醒來記不得發生過什麼

只知道自己有過一個過好幾個夢

失憶患者大概就是這樣感覺吧


對於只能睡上兩三個小時的人來說

總覺得不應該有夢


以前總覺得夢是連接著其他世界的

各式各樣

所以才會夢見那些奇奇怪怪的種種

可是啊 最近我的夢越來越真實

真真切切的和我本身的生活切換自如

讓我覺得期待又可怕


那個人出現在夢裡

我並不認識

可夢裡他一定認識我 

把我帶向深淵 

然後殺死

一切像是蓄謀已久的計劃


我想不起中間發生了什麼

只是醒來時 身上輕了很多


By:J.ETL


评论
热度(1)

© - 太宰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