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漫无目的的散着步

也许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从住处沿着可以走的任意一条路

就这样什么都不想的走着

特意把高跟鞋换成平底鞋

结果还是磨破了脚

今天中秋 我也许应该回一次家

只是这天快结束的时候突然闪过的念头

大概是因为有些想父母吧

昨天早上收到了家里特地邮来的一盒月饼

全是我喜欢的类型  然而我现在基本都吃不了

其实之前有打电话过  告诉他们  不用寄给我

本来这样的东西 现在随处都可以买到

但父母总会觉得他们拿来的能更好吃点吧

但我真的没什么胃口

好像从手术后就越来越像厌食症

每天对食物变成了我必须窃取能量的感觉

感觉快坏掉了

我带上耳机 按下播放键

好像能稍微有点安心


by:J.ETL


评论
热度(1)

© - 太宰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