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

fay:

很抱歉的还是失控了 没能在昨天晚上打开你的礼物盒 里面的信今天才看 有点记不清你上回写是多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你的信我都会哭  有很多话 大概现在是不能像以前那样告诉你了  也许是距离 也许是现实 但更多的是我的确需要一个人去面对这些 

虽不能像过去一样一下子就会出现在对方面前 也不确定什么时候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但我知道  你在努力 

少年A毕竟是拯救了过去的英雄  

我等你。


                                                                          By:    J.

评论
热度(3)

© - 太宰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