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写文字 只是因为怕窥视自己的内心
我并不清楚剩下的时日应该怎么做
慢慢明白父辈们所说的只言片语
重复的孤独感 无助感 一天天被这样消磨着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告诉自己不能这样阴郁
穿上艳丽的服装
画上精致的妆容
有说有笑 在他人眼中扮演正常的角色
我开始讨厌自己拍的照片
那些不完全是我想表达的
虚伪无聊 就像被抽空的自己
迎合的笑着
真是丑陋不堪

然而我应该怎样
我并没失去继续摄影的理由
那是我现在唯一的精神出口
或者说我并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可悲

能够真正交流的人越来越少
我总在想是不是自己有问题
但有人告诉你这是时间的问题 迟早会这样
你要接受

天晚了 寒了
明天继续重复这份孤独



评论(1)
热度(12)

© - 太宰桀- | Powered by LOFTER